绍兴市档案馆、 邯郸市档案馆互为馆藏重要电子档案异地备份基地
发布日期: 2023 - 12 - 11 访问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十四五”全国档案事业发展规划》对重要电子档案异地异质备份工作的要求,切实保障馆藏重要档案数据完整安全,进一步推进档案信息化建设,11月29日上午,绍兴、邯郸两市档案馆在绍兴签订互为电子档案异地备份基地协议。

签约仪式上,茹福军馆长、俞 敏副馆长向邯郸市档案馆董江力馆长一行介绍了绍兴市和绍兴市档案馆总体情况,相关业务处室就我市数字档案馆建设和科技项目工作等方面作了交流介绍。董江力馆长向茹福军馆长移交了重要电子档案数据存储介质,俞 敏副馆长与李海平副馆长代表双方签署了互为异地备份基地协议。双方一致表示,档案数据异地备份工作的开展,拉近了双方的距离,标志着两市档案馆合作进入全新阶段,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学习交流,共同推进两市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保护备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