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档案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 2022 - 06 - 27 访问次数: 字体:【

6月27日上午,绍兴市档案馆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强调要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两个先行”提供坚强保证。

IMG_0041.JPG

市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茹福军指出,要深刻把握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里程碑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深刻领会大会主题,更加自觉地围绕中心大局谋划部署和推进工作;要深刻领会“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高度自觉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实践;要深刻领会“5大工作导向”和“10个着力”的主要任务,进一步提高工作的主动性预见性创造性,切实提升高质量发展的成色;要深刻领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紧盯“两个走在前列”进行谋划部署和推动落实。

IMG_0138.JPG

茹福军强调,全体干部要牢记使命、扛起担当,在奋进“两个先行”中彰显担当作为。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档案馆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加快推进年度档案重点工作。要推动档案工作精准融入中心,全面服务建设网络大城市,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秉持“胆剑精神”,聚焦“五个率先”,打造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绍兴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