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国灿调研市档案馆工作
发布日期: 2022 - 04 - 29 访问次数: 字体:【

IMG_3487.jpg

4月29日,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国灿率领教科文卫委全体同志对绍兴市档案馆工作进行调研。马国灿一行实地视察了市档案馆档案查阅大厅、档案库房、珍贵档案特藏库,参观了原中国女排名将陈招娣档案展览,听取了市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茹福军的工作汇报。

IMG_3638.jpg

马国灿指出,近年来,市档案馆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推进档案工作提档升级,各项工作卓有成效。特别是充分发挥了档案在资政育人、服务民生、服务发展方面的独特作用。马国灿强调,市档案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扩大档案收集面,丰富馆藏资源;要进一步挖掘好现有资源,服务好党史学习教育、绍兴古城保护、提升民生福祉等,不断增加档案服务保障能力;要进一步加大档案工作宣传力度,提高社会知晓面和参与面;要把档案安全摆上重要位置,筑牢档案实体和数字档案信息安全防线;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增强档案事业发展后劲,在助推绍兴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上,作出档案工作应有的贡献。

IMG_3578.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