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根脉、永葆初心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 07 - 30 访问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29日上午,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赓续红色根脉、永葆初心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在市科技馆一楼展厅,全体党员参观了“诗路清风——新时代清风廉路图主题展”。展览以“五廉并举”为意旨,从浙东唐诗之路中挖掘清廉文化内涵,创作新时代清风廉路艺术长卷,打造传承、弘扬清廉文化的新样本。

                                   

在中国共产党绍兴历史展现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绍兴历史展陈。展览分“革命壮歌”“建设洪流”“改革春潮”“时代新篇”四大篇章,共展出520余幅图片,全景式再现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绍兴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通过观看展览,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响应和自觉践行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始终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守好“红色根脉”、展现“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做不懈努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