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红色电影《1921》
发布日期: 2021 - 07 - 15 访问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7月12日周一夜学,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红色电影《1921》。

《1921》影片展现了在陈独秀、李大钊的领导和推进下,首批中国共产党人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于1921年7月在上海、嘉兴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故事。中共一大的召开掀开了中国历史的新篇章,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

通过观看红色电影《1921》,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激发了馆全体党员热爱党、拥护党、跟党走的行动自觉。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档案人,要守好红色根脉、汲取奋进力量、迈向新的征程,忠实记录好打造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范例的生动实践,推动档案开放利用、数智服务、文化科研等发展成果更多惠及于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