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 - 07 - 15 访问次数: 字体:【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署安排,7月12日上午,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馆全体党员、第四巡回指导组组员鲍芳参会。

    党支部书记周国刚同志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各党小组分散开展,党员逐一发言,谈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体会,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相互开门见山、直截了当提意见,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组书记丁卓芬同志及其他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第四巡回指导组组员鲍芳参加丁卓芬同志所在的第一党小组的专题组织生活。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在“七一”之后,很有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语重千钧、催人奋进,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在新的征程上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接续接力奋斗,忠实记录好打造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范例的生动实践,在档案开放利用、数智服务、文化科研等工作上真抓实干,推动全市档案工作继续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