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档案馆党支部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 2021 - 07 - 01 访问次数: 字体:【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市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齐聚一堂,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档案工作、发展档案事业的有机结合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始终坚持担起“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神圣职责,把握规律性、富有创新性、体现为民性,依法依规切实把档案收集好、管理好、保护好、开放好、利用好、宣传好,以重要讲话精神引领推动档案工作各项任务落实,真抓实干出实绩,推动我市档案工作和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打造共同富裕区贡献绍兴档案力量。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市档案馆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线上在革命圣地延安种植一颗兰台先锋树为党庆生,通过为祖国的绿水青山增添绿色来表达自己一颗向党爱党的红心,也表现了市档案馆全体党员干部争当先锋、团结一致、奋发拼搏,为党的档案事业奉献力量的雄心壮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