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档案馆开展“6·9国际档案日”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 06 - 09 访问次数: 字体:【

今年的69日是第十四个“国际档案日”,绍兴市档案馆在“国际档案日”当日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助力全体馆员打牢政治“主心骨”,激荡干事创业精神气。

IMG_9834.JPG

一是举行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馆员集中观看学习由国家档案局组织的6·9国际档案日”线上专题讲座。讲座主题为《从资本与政治的关系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史》,刘哲昕教授授课。他从资本与政治的既往历史、运行规律、发展前景等角度论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越性,使大家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关键道理。

IMG_9832.JPG

二是合种兰台先锋树。在蚂蚁森林合种树木已经成为了市档案馆全员参与的倡导乐观工作、健康生活的集体团队活动。在大家每日添砖加瓦的共同努力下,一颗饱含着精诚团结、砥砺奋进精神的“油松”成功种下,它像一面旗帜号号召同志们凝心聚力、汇聚智慧与力量,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档案力量。

IMG_9862.JPG

e66f36e5bcbbe60ad97e27e6789151f.pn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