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领导参观“建党百年 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
发布日期: 2021 - 06 - 30 访问次数: 字体:【


630日上午,市委书记马卫光,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市政协主席魏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60余人集体来到市档案馆,参观“建党百年 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共同回望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步入展厅,马卫光等市领导认真倾听展览讲解,仔细观看一件件珍贵的档案资料,不时驻足深思、互相交流。大家纷纷表示,红色档案珍品内容丰富史料翔实,件件档案震撼人心,感到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在档案馆接受思想洗礼和初心滋养,集体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特别有意义。

本次展览自五月上旬开展以来,已吸引200余批次、上万人学习参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