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档案局调研组到越城区调研档案工作服务农村基层社会治理试点情况
发布日期: 2021 - 06 - 01 访问次数: 字体:【

                        

5月28日,省档案局业务指导处许春芝处长一行到越城区调研档案工作服务农村基层社会治理试点情况。许春芝处长一行先在绍兴市档案馆听取越城区试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总结汇报。市委副秘书长、市档案局馆长丁卓芬,市档案馆副馆长杨健,区委办副主任、局馆长董湘颐等参加会议

随后,前往斗门街道及荷湖村实地调研街道和村两级档案管理工作情况,现场查看了斗门街道、荷湖村档案库房、街道便民服务大厅查档窗口,荷湖村乡土文化博物馆及村史馆。

许处长充分肯定了越城区开展试点工作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要调动镇街依法履行职责的积极性,对行政村档案工作开展经常性、常态化的监督指导工作;要固化试点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形成长效化档案管理机制;要运用数字化、信息化手段,以高效、便捷的方式加强全区档案体系的日常动态化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