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赴俞秀松故居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 05 - 31 访问次数: 字体:【

        5月28日,绍兴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诸暨市次坞镇溪埭村俞秀松故居教育基地,开展“红色之旅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俞秀松故居和俞秀松纪念馆,聆听关于俞秀松“少年壮志”“求学一师”“党团先驱”“戎马春秋”“留苏生涯”“新疆岁月”“秀松长青”等7个单元讲解,体悟俞秀松的成长经历和革命事迹,追寻革命火种、赓续红色血脉,得到了精神洗礼、思想升华和初心滋养。

        参观结束,支部党员来到俞秀松烈士陵园,缅怀革命烈士。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庄严重温入党誓词,提醒自己要时刻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始终坚守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俞秀松身上集中体现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优秀品质,永远值得我们铭记和学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