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 05 - 27 访问次数: 字体:【

        为充分发挥在职党员“两地报到、双岗服务”作用,利用自身档案资源优势,主动融入共建社区,市档案馆党支部组织档案服务进社区,为群众办实事。5月25日下午,市档案馆党支部在昌明社区昌星新村集中开展主题为“党员在身边、温暖千万家”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并进行民生意见征集。现场为社区群众提供民生档案查档咨询服务、家庭档案建档指导服务、“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展览导读服务。为社区群众解决查档用档、家庭档案建档等方面的问题和困难,并为其带来红色档案展览资讯、减少信息差,满足群众对档案展览服务的知情权,享受档案展览服务。该活动有效地整合了党建+档案资源,充分发挥了档案“惠民”作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