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档案馆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21 - 05 - 11 访问次数: 字体:【

       为更好的学习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历史,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推动党史学习入脑入心。5月8日上午,市档案馆邀请市委党校市委党校张乐老师为全体党员干部上题为“不忘初心,中国共产党人的百年奋斗史”的辅导讲座,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激发锻炼全体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能力。市档案馆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这堂名为《不忘初心:中国共产党人的百年奋斗史》的党史教育课,以十余首红歌为主要内容展开教学,涵盖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发展历程,让党史教育增添更多的艺术性和趣味性。并创造性的将百年党史分为四个篇章:“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在民主革命时期救国救民”“改天换地: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兴国安民”“翻天覆地: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富国富民”“惊天动地: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强国利民”。

    此次讲座在场的每位老中青党员都听得聚精会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内容,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