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档案馆开展年轻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 - 03 - 12 访问次数: 字体:【

39日,市档案馆组织全馆年轻干部开展年轻干部座谈会。会上,馆内5位年轻干部结合工作实际依次发言,分享工作中的所感所悟,交流探讨如何更好地进步成长。随后,馆领导对年轻干部的发言逐一进行了点评。

最后,市委副秘书长、档案局局长,市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丁卓芬同志对年轻干部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成长提出了要提高“七种能力”的要求,这些要求就是档案馆每个年轻干部应该时刻对照、不断努力的标准。在绍兴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实现“四个率先”的征程中,年轻干部是重要生力军,必须有所担当。希望档案馆的年轻干部,能重视“内因”的作用,主动作为,加快成长,把理论知识学深学透,把档案业务抓实抓好,真正做到“脸上有自信的微笑,心中有远期的目标,身后有坚实的脚印”,成为政治上成熟、业务上精通、素质上全面的复合型人才,努力为率先走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市域发展之路贡献档案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