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专家变“主播” 钉钉线上开培训
发布日期: 2020 - 05 - 28 访问次数: 字体:【

“这是我们此次钉钉直播群的群号,大家可以通过搜索群号进入直播间,我们的直播培训马上开始……”近日,绍兴市档案部门启动2019年度档案年检和登记备份工作,受疫情的影响,为减少人员聚集,5月28日上午,绍兴市档案馆充分利用“钉钉”线上平台,采用视频直播的方式,为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2019年度档案年检工作培训。

此次钉钉线上培训共分三个场次,市档案馆办公室徐晓晴、保护备份处处长倪永春、榕基软件工程师周海平三位老师摇身一变成为“主播”,分别就2019年度档案年检工作基本要求、2019年度档案登记备份中心系统操作流程、绍兴市数字档案室榕基新系统操作规范进行了培训。

三场培训累计时长2个小时,集聚市级机关、事业、企业档案管理人员约180人参加了线上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