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档案馆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20 - 04 - 09 访问次数: 字体:【

4月7日下午,绍兴市档案馆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3月2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市委副秘书长,市档案局局长,市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丁卓芬主持会议,馆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意义十分重大,影响十分深远。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彰显了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必胜信心,进一步释放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生产秩序的鲜明信号,进一步体现了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浙江干部群众的充分信任,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遵循、提振了信心、鼓舞了斗志。

丁卓芬指出,市档案馆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理解总书记提出的浙江要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要求,切实增强以“八八战略”为统领的政治自觉,增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思想自觉。

丁卓芬要求,市档案馆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梳理分解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深入推进档案征集接收、管理利用、安全保障、档案文化建设、数字化转型等各项工作。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充分利用“掌上办”“网上办”档案服务载体,做好线上线下结合文章,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以优质高效的档案服务,助力我市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