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局长上“档”课
发布日期: 2020 - 11 - 06 访问次数: 字体:【

        9月21日,利用周一夜学机会,市委副秘书长,市档案局局长,市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丁卓芬同志为市委办全体干部同志做了题为《坚持法治思维,进一步推动部门档案工作》的培训授课。驻市委办纪检组组长马立远同志参加学习。

丁卓芬局长的讲课从什么是档案的概念入手,用丰富的案例和精准的解读为委办全体干部普及了档案学的基本知识,深入浅出了梳理说明了新修订的《档案法》背景以及各项具体条款。最后,丁卓芬同志也对市委办档案工作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办公室档案工作承载着“为党建档”的重要使命,承担着全市档案主管部门的重要职责,肩负着全市机关部门档案工作模范带头的重要使命,下阶段要进一步优化体制机制、强化统筹协调、确保应归尽归、力求丰富齐全,并切实提升全体工作人员的档案业务素养,让档案工作成为“模范机关”建设的又一亮点。

授课结束后,市委办副主任叶根同志根据建议要求,现场就做好市委办档案工作布置了具体工作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