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馆际联动 协同推进区域红色档案编研工作
发布日期: 2020 - 11 - 20 访问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各县市区档案工作交流与合作,建立长效联动机制,近日,绍兴市档案馆以献礼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协调本市各区(市、县)6个国家综合档案馆召开红色档案编研工作业务会议,协商红色档案编研工作馆际协作办法,一起商讨红色档案编研资源共同征集互通有无、编研力量整合共用、编研成果共建共享的相关协作机制。同时,部署了献礼建党100周年馆际合作编研工作任务,各区(市、县)档案馆将统一行动,发挥各地优势,拓宽征集路径,加强与各地党史办、名人故居、民间收藏机构等社会力量的合作,进一步挖掘红色档案资源,丰富红色档案载体,并以绍兴市档案馆牵头进行合作编研,计划于2021年上半年出版《永恒的记忆—红色档案选粹》一书,这是绍兴市市域馆际合作编研的一次全新尝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